萍乡市芦溪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一行来太阳成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6日上午,萍乡市芦溪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余善友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院长周艺萍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周艺萍院长代表学院善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余善友会长就芦溪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也提出了协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瓶颈,希望学院能够为协会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与协会成员围绕芦溪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汤雄杰表示,芦溪县乡村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的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得到了农业农村厅和当地政府的肯定和支持,今后协会要在团队建设、事业发展、亮点打造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学院也将通过支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资对接等形式加强帮扶,促进协会发展,带动农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撰稿:米丽雪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