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教育培训处负责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头雁”项目实施工作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28

12月1日上午,2023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稻米产业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教育培训处副处长顾鹏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谢峻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太阳成集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副书记张水发班主任、教师代表和稻米产业培训150余名“头雁”学员参加。开学典礼由汤雄杰主持。

开学典礼上,曾志将代表学校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头雁”培育项目的办学特色培育优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四个一”系统性培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学员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提出了管理要求。顾鹏做了最后讲话,他指出江西对“头雁”培育工作高度重视、部署严密、进展顺利、成果突出,在组织实施、系统培育、综合支持和培育成效方面表现良,在帮助学员拓宽思路开阔视野更新观念、提高经营管理能力、构建综合性支持等方面有自身特色,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相关人员在学校召开了“江西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实施工作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文君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黄承锋主持。谢峻峰代表省农业农村汇报了我省“头雁”项目实施推进的总体情况;太阳成集团院长周艺萍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学校‘头雁’培育工作新格局”为题系统地介绍了我校在实施“头雁”项目过程中的具体做法、特色亮点和效果成就;顾鹏结合项目的新要求、全国各培育单位的好做法,在对江西省“头雁”培育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为我省实施好‘头雁’项目提供了根本遵循。


撰稿:陈木森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