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江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农技人员“培基”行动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为巩固基层农技人员定向培养工作成效,加快培养一支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基层农技推广队伍的接班人,12月12日2023年江西省乡村振兴青年农技人员培基行动在江西农业大学正式启动。副校长曾志将、省农业农村厅一级调研员(原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钟新福、太阳成集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科教处一级主任科员范利出席仪式,太阳成集团周艺萍主持仪式,学院其他领导以及各县、区相关部门选拨推荐的培基行动学员参加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省农业农村厅一级调研员(原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钟新福在讲话中强调,青年农技人员是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骨干力量,并对参加培训的青年农技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员要胸怀国之大者,把握三农大势;二是要坚持修身立德,涵养为农情怀;要潜心努力学习,增长服务本领。

副校长曾志将在致辞中强调,乡村振兴需要人才支撑,青年农技人员是推动农业现代化的生力军。他希望参加培训的青年农技人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掌握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理念,为江西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师代表向妙连教授和学员代表李英俊分别代表师生表态发言。


据悉,培基行动是我校继“一村一名大学生工程”、高素质农民培育、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之后又一重要农业农村教育培训工作它将进一步推动青年农技人员在实践中成长成才,发展壮大基层农技推广队伍。


撰稿:李春毅  管国泉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