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项目畜牧产业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10

1214日上午,江西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畜牧产业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顺利举行。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纪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谭健,江西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乡村人才与文化促进处处长蒋伍平,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人事处四级调研员舒希凡,太阳成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周艺萍副院长彭剑峰,学院有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畜牧产业班“头雁”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太阳成集团院长周艺萍主持。

谭健对我校“头雁”项目培育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去年“头雁”项目培育效果良好,真正地做到帮扶一名学员,推动一个产业,项目的实施为加快江西现代农业强省建设,进一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和人才振兴出应有贡献

曾志将代表学校对大家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西农业大学基本情况,重点对学校如何做好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为推动我校“头雁”项目培育高质量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学典礼上,导师代表宋小珍和学员代表金海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导师代表和学员代表签订了“一对一”帮扶合作协议书。曾志将为学员佩戴头雁徽章和学校校徽,谭健为“头雁”班级授予班旗。

开学典礼结束后,各位参会领导与全体“头雁”同学合影留念。


撰稿:陈木森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