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合作 共谋发展 共赢未来 —— 学院赴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11

为推动自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并汲取兄弟学院办学宝贵经验,3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了一次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院长周艺萍一行9前往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就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主要围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展开深入探讨。在学历教育方面,详细了解了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的自学考试工作、论文指导以及函授招生等情况,特别关注了实践环节考核的准备工作以及学位论文指导老师的聘请和工作开展情况。汤雄杰书记和周艺萍院长特别强调论文指导的重要性,指出要制定更加详细的论文指导规范,明确指导教师的职责和要求,确保指导过程有章可循、有据可查。同时,他们建议加强指导教师的培训,提高指导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指导能力,确保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指导服务。

在非学历教育方面,双方就师资遴选和实践基地建设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认为,有效遴选师资和建立实践基地对于提升非学历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至关重要,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非学历教育的创新与发展。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探索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为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也必将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管国泉 审核: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