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书写江西基层农技人才培育新画卷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6

为了进一步提升培基学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323日,江西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黄文新为2022级和2023级“培基行动”学员深入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黄文新强调,中央一号文件作为指导全年农业农村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围绕中央一号文件的主题,从粮食安全、农业科技创新、乡村产业振兴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江西本地的农业农村发展实际,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使学员们对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通过深入解读,学员们对中央一号文件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的知识和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江西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管国泉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