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人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教育,4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开展“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  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由党课和参观展览两部分组成。大家首先聆听了学院党总支书记汤雄杰以“保持“赶考”的清醒坚定 答好新时代人民的新考卷”为题讲授的党课。汤雄杰从“‘进京赶考’的历史事实”“‘进京赶考’的历史原因”“百年大党领袖‘赶考’之路”“共产党员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坚持人民民主,坚持自我革命,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而光辉的历程。他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继承我党的优秀传统,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努力答好新时代的新考卷。党课后,党员们前往学校行政楼参观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们更深刻地理解了进京“赶考”的历史意义和深刻内涵,加深了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丰富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聂明英  审稿:汤雄杰


XML 地图